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南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中電容器的儲能放電驗證驗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新竹電源線拉力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高雄介質耐電壓測試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中工具機輸入實驗

李廣田:禮物  現在是夜間,昭和小岫都已睡了。我雖然也有點兒睡意,卻還不肯就睡,因為我還要補做一些工作。白天應當做的事情沒有做完,便愿意晚上補做一點兒,不然,仿佛睡也睡不安適。說是忙,其實忙了些什么呢?不過總是自己逼著自己罷了。那么就齊始工作吧,然而奇怪,在暗淡的油燈光下,面對著翻開來的書本,自己卻又有點茫然的感覺。白天,有種種聲音在周圍喧鬧著,喧鬧得太厲害了,有時候自己就迷失在這喧鬧中;而夜間,夜月又太寂靜了,人又容易迷失在這寂靜中。聽,仿佛要在這靜中聽出一點動來,聽出一點聲音來。聲音是有的,那就是夢中人的呼吸聲,這聲音是很細微的,然而又仿佛是很宏大的,這聲音本來就在我的旁邊,然而又仿佛是很遠很遠的,像水聲,像潮水退了,留給我一片沙灘,這一片沙灘是非常廣漠的,叫我不知道要向哪一個方向定會。這時候,自己是管不住自己的思想的,那么就一任自己的思想去想吧:小時候睡在祖母的身邊,半夜里醒來聽到一種極其沉重而又敏速的聲音,仿佛有一極大的東西在那里旋轉,連自己也旋轉在里邊了;長大起來就聽人家告訴,說那就是地球運轉的聲音……這么一來,我就回到了多少年前去了。  那時候,我初入師范學校讀書。我的家距學校所在的省城有一百余里,在陸上走,是緊緊的一天路程,如坐小河的板船,就是兩天的行程,因為下了小船之后還要趕半天旱路。我們鄉下人是不喜歡出門的,能去一次省城回來就已經是驚天動地的了。有人從省城回來了,村子里便有小孩子吹起泥巴小狗或橡皮小雞的哨子來,這真是把整個村子都吹得快樂了起來。“XX從省里買來的!”小孩子吹著哨子高興地說著。我到了省城,每年可回家兩次,那就是寒假和暑假。每當我要由學校回家的時候。我就覺得非常惱火,半年不回家,如今要回去了,我將要以什么去換得弟弟妹妹們的一點歡喜?我沒有錢,我不能買任何禮物,甚至連一個小玩具也不能買。然而弟弟妹妹們是將以極大的歡喜來歡迎我的,然而我呢,我兩手空空。臨放假的幾天,許多同學都忙著買東西,成包的,成盒的。成罐的,成筒的,來往地提在手上,重疊地堆在屋里的,有些人又買了新帽子載在頭上,有些人又買了新鞋子穿在腳上……然而我呢,我什么也沒有。但當我整理行囊,向字紙簍中丟棄碎紙時,我卻有了新的發現:是一大堆已經干得像河流石子一般的白饅頭。我知道這些東西的來源。在師范學校讀書的學生們吃著公費的口糧,因為是公費,不必自己花錢,就可以自己費。為了便于在自己寢室中隨時充饑,或為了在寢室中以公費的饅頭來配合自己特備的豐美菜肴,于是每飯之后,必須偷回一些新的饅頭來,雖然訓導先生一再查禁也是無用。日子既久,存蓄自多,臨走之前,便都一丟了之。我極不喜歡這件事,讓這些東西丟棄也于心不忍,于是便揀了較好的帶在自己行囊中。自然,這種事情都是在別人看不見的時候作的,倘若被別人看見,人家一定耍笑我的。真的,萬一被別人看見了,我將何以自解呢?我將說“我要帶回家去給我那從小以大豆高粱充塞饑腸的弟弟妹妹們作為禮物”嗎?我不會這么說,因為這么說就更可笑了。然而我幸而也不曾被人看見,我想,假設不是我現在用文字把這件事供出來,我那些已經顯達了的或尚未顯達的同窗們是永不會知道這事的。我帶了我的行囊去搭小河上的板船。然而一到了河上,我又有了新的發現:河岸上很多貝殼,這些貝殼大小不等,顏色各殊,白的最多,也有些是微帶紅色或綠色的。我喜歡極了。我很大膽地撿拾了一些,并且在清流中把貝殼上的污跡和藻痕都洗刷凈盡,于是貝殼都變成空明凈潔的了,晾干之后,也就都放在行羹里。我說是“大膽地”撿拾,是的,一點也不錯,我還怕什么呢?貝殼自然界的所有物,就如同在山野道旁摘一朵野花一樣。誰還能管我呢,誰還能笑我呢?而且,不等人問,我就以這么說:“撿起來給小孩玩的,我們那里去海太遠。”這么說著,我就坐在船舷上,看兩岸山色,聽水聲櫓聲,陽光照我,輕風吹我,我心里就快活了。但這樣的事情也不是每次都有,有時候空手回家了,我那老祖母就會偷偷地對我說,“哪怕你在村子外面買一個燒餅,就說是省城帶來的,孩子們也就不過么失望了!”后來到了我上大學的時候,我的情形可以說比較好了一些,由手到口,我可以管顧我自己了,但為了路途太遠,回家的機會也就更少。我的祖母去世了,家里不告訴我,我也就不曾去送她老人家安葬。隔幾年回家一次,弟弟妹妹都長大了,這時候我自然可以買一點禮物帶回來了,然而父親母親卻又說:“以后回家不要買什么東西。吃的,玩的,能當了什么呢?等你將來畢了業,能賺錢時再說吧!”是的,等將來再說吧,那就是等到了現在。現在,我明明知道你們在痛(www.lz13.cn)苦生活中滾來滾去,然而我卻毫無辦法。我那小妹妹出嫁了。但當故鄉淪喪那一年她也就結束了她的無花無果的一生。我那小弟弟現在倒極強壯,他在故鄉跑來跑去,仿佛在打游擊。他隔幾個月來一次信,但發信的地點總不一樣。他最近的一封信上說:“父親雖然還健康,但總是老了,又因為近來家中負擔太重,地里的糧食僅可糊口,捐稅的款子無所出,就只有賣樹,大樹賣完了,再賣小樹,……父親有時痛心得糊糊涂涂的……”唉,痛心得糊糊涂涂的,又怎能不痛心呢?父親從年青時候就喜歡種樹,凡宅邊,道旁,田間,冢上,凡有空隙處都種滿了樹,楊樹、柳樹、槐樹、桃樹,凡可以作木材的,可以開花結果子的,他都種。父親人老了,樹木也都大了,有的成了林子了。大革命前我因為不小心在專制軍閥手中遭了一次禍。父親就用他多少棵大樹把我贖了回來。現在敵人侵略我們了,父親的樹怕要保不住了,我只擔心將來連大豆高粱也不再夠吃。不過我那弟弟又怕我擔心,于是總在信上說:“不要緊,我總能使父親喜歡,我不叫他太憂愁,因為我心里總是充滿了希望……”好吧,但愿能夠如此。  燈光暗得厲害,我把油捻子向外提一下,于是屋子里又亮起來,我的心情也由暗淡而變得光明了些。我想完了上面那些事情,就又想起了另一件事,這卻是今天早晨的事了,今天報載某某大資本家發表言論,他說他自己立下一個宏愿:將來抗戰勝利之后他要捐出多少萬萬元,使全國各縣份都有一個醫院,以增進國民健康,復興民族生命。抗戰當然是要勝利的,我希望這位有錢的同胞不要存半點疑惑,你最好把你的錢就放在于邊,等你一聽說“抗戰已經勝利了”,你就可以立刻拿出來。但我卻又想了,抗戰勝利之后,我自己應當拿出點什么來貢獻給國家呢?可是也不要忘記還有我自己的家,我也應當有點幫助。但我想來想去,我還是沒有回答,我想,假設我有可以貢獻的東西,哪怕是至微未的東西,哪怕只是一個貝殼或山塊干糧,我還是現在就拿出來吧。   李廣田作品_李廣田散文集 李廣田:秋的歌者 李廣田:秋天分頁:123

學會釋懷,幸福自來! 2020-05-01 欄目分類: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在人生這段旅途中,每個人都是孤獨的行路人,在途中難免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有的人最終成為了我們的過客,有的人卻深深地烙在我們的記憶之中,有的人給我們溫暖,有的人卻讓我們痛苦煎熬,而對于過往經歷的種種,若是想要活得輕松自在,必須要學會釋懷、學會放下。 若是不懂得釋懷,我們的精神會備受折磨,思想負擔越來越重,幸福只會離你越來越遠。因此,為了活得舒心,為了這世間的美好,為了使人生更加美麗,一定學會釋懷! 生活中,人與人之間,難免會有摩擦,或許是因為工作上的不快,或許是因為情感上糾纏不清的記憶,在情感的泥潭里走不出,也或許是朋友之間的一次背叛,若是我們都將這些事情銘記在心,揪著不放,不懂得釋懷,無疑是在給精神施壓,給自己徒增煩惱,進而一步步影響我們的生活,繼而失去對生活的信心和熱情。 人這一生,短短幾十年,理應學會釋懷,用一種豁達的心胸面對生活,掙脫精神枷鎖,用心感受我們的美麗人生。 釋懷就像是重來,懂得放下一些不愉快的事,讓自己好過些,懂得去忘記一些不值的人,讓心不再悲傷。人啊,唯有清空自己的心,才能裝得下新的幸福。人啊,唯有心靜,心情才會越來越愉快,生活才會越來越美好。 千萬不要讓昨日的悲傷影響了今天的生活,不要讓過往的包袱, 影響了未來的幸福。不事事計較耿耿于懷,煩惱苦了自己,不殫精竭慮,讓自己心生負累,坦然地活著才是我們該有的姿態。 對生活而言,無論是得到還是失去, 都是冥冥之中的注定,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也強求不來。對緣分而言, 無論是相濡以沫還是分道揚鑣, 一切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對物質而言,富有也好貧窮也罷,只要日子過得踏實舒心就好,平凡的生活也是一種幸福! 人這輩子,若是太過于執著,到頭來禁錮的是自己。人這一生,往往不在于獲得,而在于放下。進退有度,才能不至于進退維谷;懂得看淡名利,才能活得寵辱不驚。其實我們人的心就像一個容器,當煩惱裝得多了,快樂就變少了,欲望裝得多了,舒適就變少了,而理解裝得多了,矛盾就會變少,簡單裝多了,憂郁就少了,知足裝多了,痛苦就少了。 學會釋懷,坦然心境,順其自然,人才會從容;苦非苦,樂非樂,只是一時的執念而已。人生,需學會做加減法,卸下你的累,讓往事清零,讓心這塊田,永遠快樂! 人生苦短,早日學會釋懷吧,勇敢地對往事說一聲再見,對舊人道一聲珍重。往后余生,釋懷過去,珍惜當下,守好當下的幸福,把自己的人生過好! 作者:向日葵,多平臺簽約作者,待人接物溫柔,與平淡生活為伴。微信號:LYD970226.本文首發百草園書店(Bai-Cao-Yuan)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董橋:情畫  一  山上很靜,房子很大。客廳里一色中世紀木頭家具,彩色掛毯描畫桑姆孫拔山扛鼎的身體:頭發團長了,眼珠挖掉了;狄萊拉不減當年貪婪,舍不得他那一團罩不住的精力。房子的主人維廉·摩里斯不在家,到冰島搜集中世紀民俗資料去。摩里斯夫人珍妮和她的情夫但第·加百利·羅賽蒂在染滿暮色的客廳里消耗沉淀在身體里的欲念。她的頭發又濃又長,像水,流遍羅賽蒂全身。  "……"她把他纏得很緊。  "……"他閉上眼睛讓思潮跟著她的身體起伏:他的畫筆勾破了她每一寸肌膚。她是他的阿瑟王那位淫蕩的皇后。她是他天堂里的怨婦。她是他的"碧婭":古堡露臺一片蕭索,石壁又冷又濕;無花果樹的枝葉分外蓊郁,都呈墨綠色;幾莖常春藤纏著欄桿滴翠,仿佛死里求生。群鴉亂飛,蘸抱了墨汁的黑翼在烏沉的天空中即興潑墨。沒有風。他的碧婭坐在那里,背靠石壁,兩手交正擺在膝蓋上。那天的暮色也像現在這樣蒼茫,她的衣裙全成了淡紫色水紋,化出滿身漣漪。身邊一串念珠、一本經書、一座日規、幾封丈夫給她的舊信。萬物默默蛻嬗:她的眼神凝成好多故事。他的珍妮成了她的"碧婭";她的"碧婭"成了他的珍妮。但丁"煉獄"里這個女人給丈夫鎖在瘧疾傳染區里這幢古堡中等死:碧婭的塵緣已盡;無盡的是羅賽蒂畫筆下珍妮懾人的艷光。詩人史文朋說:"娶她為妻的念頭是狂人的念頭;男人頂多只敢夢想一吻她的腳尖。"小說家亨利·詹姆斯見了珍妮之后好幾天"魂牽夢繞,不能自已"。珍妮的丈夫摩里斯當年對她說:"我不能畫你,只能愛你",摩里斯于是娶了這位牛津看管馬廄的老頭的女兒。摩里斯不是狂人。  二  羅賽蒂不敢張開眼睛。長發的暗香薰不醉他的良知:摩里斯是他的老朋友,一起畫畫、寫詩,一起在維多利亞的倫敦買醉、買笑,一起模仿拉斐爾之前中世紀意大利的畫風,一起經營設計公司,制造墻紙、布料、彩色窗玻璃,一起給珍妮畫像。可是珍妮終于嫁給摩里斯,生了一個女兒。(珍妮用嘴唇輕輕搔他的胡須。)羅賽蒂終于也跟麗西結婚了。麗西是百合,貞潔脫俗,暗示"寡情"而死;珍妮是玫瑰,冶蕩逼人,隱喻"縱情"而死。麗西是理性的,纖弱的,冷峭的;象征智慧。珍妮是感性的,豐饒的,煽情的;象征欲望。(一瞬間,欲望溶化成一灘濃烈的死水,珍妮像放掉一葉紙船那樣放掉羅賽蒂的身體……)麗西懷孕了。麗西的嬰兒一生出來就死了。麗西用鴉片鎮定自己。他半夜回家,發現麗西服過量鴉片身亡。他把自己的手抄詩稿全部放入麗西的棺木中陪葬;愛已死,詩也死了。羅賽蒂過完六年鰥居生活,最后還是掉進酒杯里,掉進珍妮黑色的發海里。有人說:"還是舊情復燃;當年他追求過珍妮,卻因為對麗西有道義責任,只好鼓動摩里斯娶珍妮。"有人說:"當年珍妮貪圖富貴,嫁給摩里斯,羅賽蒂憤而娶麗西。"(珍妮說:你睡吧,我去撥一撥壁爐里的火。)羅賽蒂夢見他的"碧婭",夢見他的畫筆下的珍妮:"古堡露臺一片蕭索,石壁又冷又濕;無花果樹的枝葉分外蓊郁……"這些都不是情詩;是情畫。  三  摩里斯從冰冷的冰島回來了,回到珍妮冰冷的眼波里。摩里斯和珍妮越來越沒有什么話好談了。摩里斯越來越像馬克思了。他鼓吹"基爾特社會主義"。他攻擊英國的工廠制度。他提倡生產方法集體享有制。他迷戀中世紀手藝工匠的生涯。他寫書:《藝術與社會主義》、《真假社會》、《有用的工作和無用的勞苦》。珍妮離開他太遠了:"我不能畫你,也不能愛你"。愛你的是羅賽蒂:羅賽蒂給珍妮寫信、畫畫、寫詩。他挖開麗西的棺木,拿回那部詩稿,重新寄情感性詩歌。他越來越疲倦了。珍妮不(www.lz13.cn)能天天跟他在一起,只能寫信給他:"親愛的……關于那首商賴,我自覺反應太遲鈍了。想想真傷心。事實上,我是在病中收到那首詩的;初讀時只覺全詩悲哀極了,感觸很多;可惜我不知道自己的判斷是對是錯:過后想到你一定是在病中寫的,不然不會寫得這樣凄涼。我于是只字不提。這就是實情了。我這樣做,竟使你悵惘;原諒我。我希望你了解我為什么只字不提那首詩,不要再追問我了。……""下星期你一定要讓我來看你……""我星期二下午三點或三點半還是會來看你的,雖然你寫了這樣臟的一封信給我……"一八八一年羅賽帶五十三歲。那年秋天,他到湖區養病一個月,在客棧里寫了最后一封信給珍妮:"我的新版詩集已經寄來十多本。你要我寄一本給你嗎?該寄到哪一個地址去?或者寄兩本,一本給你,一本給摩里期?告訴我你要我怎么做。"此后六個月珍妮沒有收到他的信。一八八二年復活節,羅賽蒂去世了。臨終前一夜,他立了遺囑,把三幅畫珍妮的粉筆畫留給珍妮。十四年后,摩里斯也過世了。珍妮一直活到一九一四年七十五歲才死:"群鴉亂飛,蘸飽了墨汁的黑翼在烏沉的天空中即興潑墨。沒有風。"……八四年初夏讀先拉斐爾派畫冊有感   董橋作品_董橋散文集 董橋:王韜的心情 董橋:滿抽屜的寂寞分頁:123

TA415FEF15


新竹馬達過載檢驗(鎖定轉子檢驗)檢驗台中E001溫度測試
新竹啟動電流檢驗 》彰化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保證品質台中E001溫度檢驗 》彰化TAF校正實驗室:保證準確,信賴服務高雄變壓器輸出短路實驗 》台北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品質保證台南電源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台北TAF實驗室:信賴品質,全球認可

arrow
arrow

    a86ddbe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