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中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北啟動電流實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桃園半導體設備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高雄變壓器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新竹安全電路功能實驗

【時間】某星期日 【地點】盛苑酒家 【人物】男Q女T 【劇目】周日閑情 【劇情】烈日當空照,夫妻挺有聊。 (一對中年夫婦,男的簡稱Q女的簡稱T) 星期天中午十二時。街道,行人熙熙攘攘,揮汗如雨,無懼炎炎烈日,逛街,閑游。 Q和T端坐:盛和堂116號。 孩子告假:中午和同學KTV,晚上老師請吃飯,21點后回家。兒大不由爹,天高任鳥飛。 日出與夫婦齊樂,早茶共午飯一起。 Q懶得細問深究,樂享二人世界。 T的筷子沒夾穩綠豆糕掉到餐臺上,恍然若失。Q若有所思,感慨歲月流逝。頃刻,T又不小心,把一小碗灌湯蝦餃弄翻(還好,沒有湯灑花裙)。 Q笑曰:反應遲緩,年輕不再,廉頗老矣。 窗外,人群依然在喧鬧著。夜幕已降臨,收獲好心情。起點——終點——起點。享受北京路步行街、百佳廣場、廣州百貨……喧囂,吵雜,帶著淡淡的汗味和幽幽的疲憊,又回到了中午出發的地方。 Q:晚餐換個地方? T:車停在盛苑酒家(用餐免費)而到別處用餐,不太好啊,就在這重復中午的故事吧。 Q和T端坐:盛和堂206號。 T:哈,今天買的牛仔褲、皮帶、涼鞋……全是我的。T心情特靚,特爽。 晚餐。T點了兩菜一湯一飯菜:白貝豬肝枸杞湯、肇慶蓮藕燜豬踭、姜蔥清蒸海鯽、砵仔絲苗米飯。豐儉由人,濃淡隨意。T是經濟實惠女。 溫馨柔和的吊燈下,室溫恰到好處。一對中年夫婦海闊天空,細嚼慢咽。 Q:魚小刺多,小心慢用(Q發現T的嘴唇粘了一絲不易察覺的魚刺,連忙提醒)。T臉色微不悅(以為取笑沒反應)。 少頃。臉色陰轉晴,發現新大陸,T發現Q的下巴黐了粒米飯亦渾然不覺。 T輕揮蘭花指地取下飯粒(打擊報復的機會來了):你也老了,也沒反應了(重復Q之前說過的話)。Q知道T話中有話,是回應中午笑T不小心把綠豆糕掉到餐臺上之事(心理防線沒崩塌,知道沒有懸念的是伏筆)。 是啊,我們都老了,在一起慢慢地變老。T和Q對視微笑,盡在不言中,一笑泯“恩仇”。 【后記】 夜幕下,一對夫妻,消失在車水馬龍繁華都市夜幕中…… 【畫外】 好女人,不需貌美如花,男人也不必給太多的錢花。也不必奢侈豪華,要的是磕磕碰碰之后依然相知,所思所想仍然是對方。 T經歷了失業、下崗后,收獲了淡定,那是一種人生閱歷后的恬然。 怎么才淡定? 等到人老珠黃時,依然還云淡風輕。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好花自然香  文/紅顏添亂  袁璐是一家小型廣告公司的策劃部文員。工作非常有拼勁,對于每個策劃,她都是盡心盡力,做到最好。  一次,袁璐給一家服裝企業做新品上市的策劃活動,并且幫助聯系好產品發布會的場地,聯系好媒體,甚至包括來賓的接待、住處,都是袁璐一手操辦的。雖然產品發布會只舉行了一天,但是,前期的籌備以及后期的督促媒體及時宣傳,袁璐前后共用了三個多月的時間。這三個多月內,袁璐每天都會加班到很晚,體重整整減輕了15斤。但是,策劃部經理卻把這次策劃活動的成功歸功于自己的領導。老板只關心結果,不關心過程。于是,對于誰是功臣并不在意,老板眼里,只要把工作干好就行了。  因為這次服裝發布會舉行得非常成功,發布會上,居然簽訂了很多合同,發布會簡直變成了服裝洽談會。服裝發布會的成功讓他們老板非常高興,于是很爽快地和廣告公司簽訂了長期合作的協議。這讓袁璐的老板特別高興,慶功會上,不但大大表揚了策劃部經理,并且給策劃部經理發了個兩萬元的大紅包。  袁璐的努力,不但全部門的同事看在眼里,就是其他部門的同事,也心知肚明。大家都替袁璐打抱不平,讓她向老板反映,把自己的功勞“搶回來”。可袁璐只是笑笑,她沒有向老板說明,因為她明白,和老板說了也沒有用,策劃部經理是公司的老人,老板只需要下屬把工作干好即可。  雖然被冒領了功勞,但是袁璐工作勁頭依然不減,上司交給她的工作,她都能及時地優質地完成,這讓策劃部經理非常高興:這個下屬有能力但是沒有脾氣,交給她的工作完成得非常好,并且非常“懂事”,不和自己爭功勞,這樣的好下屬還上哪兒找去?用著真是太省心了。于是,越來越多的重要工作交給袁璐去做,袁璐也越來越忙。看袁璐像踩著風火輪般奔波在幾個協作部門之間,忙得暈頭轉向的,大家就覺得這袁璐真是太傻了:功勞都被上司冒領了,為何還那么賣力地傻干呢?圖什么呢?  兩年后,這家公司在行業內很有起色,許多公司在招兵買馬時,把目光聚集在袁璐身上,前來勸其跳槽的老總一般都這樣說:“聽說你是個非常有能力的員工,我們可以高薪聘用你。”袁璐并沒有追問“聽誰說”的,因為她心里明白,這都是已經離職以及沒有離職的同事說的。那些已經離職的同事,幾乎還是在廣告行業里工作,在新單位的言談中,就把袁璐的功勞很公平地說出來,新單位的老板聽說后,自然心中暗喜,打起了“挖人才”的主意;沒有跳槽的同事,在和公司外的業內人士的私下電話或者QQ閑聊中,也會公正地聊起策劃部的頂梁柱袁璐。因此,袁璐的大名就是這樣傳出去的。很快,袁璐跳槽到一家大型廣告公司擔任策劃部經理,工資一下子是以前的三倍還多……  俗話說,公道自在人心。職場中,你有多大的本事,你周圍的同事心知肚明,哪怕是你的職場敵人,雖然嘴上硬,但在心中,他對你的職場本領還是敬服的。  職場中,上司貪功的情況并不少見。這個時候,如果為了公正而和上司發生沖突,在老板的袒護以及上司的打壓下,最終吃虧的還是當事人,要么從此被“穿小鞋”,要么就是只得負氣辭職。像袁璐這樣的人,屬于大智慧的人,她干工作并不是為上司干的,其實,她是為自己干的。通過工作成績,她把自己的能力展示給了身邊的同事,鐵打的職場流水的員工,離開的同事談起她的時候,肯定會對她的工作能力大加贊賞,就是沒有離開的同事,也會在同行業人員的交流中有意或者無意地對她進行“能力宣傳”。于是,一些悶頭干活的員工就成了“墻內開花墻外香”,大名在外,自然會有很多橄欖枝向他們伸來,職場的發展空間自然會廣闊起來。 影響職場升遷的小動作 如何將自己培養為職場千里馬 做內心強大的職場領跑人分頁:123

侄女要出嫁了,作為姑姑的我肯定不能缺席,在日子定下來的前一個月,堂嫂就打電話告訴了我日子,并且一再要求我一定要參加。 后來的日子侄女也因為要置辦嫁妝,上來在我家里住過一夜,看著時尚新潮的侄女甜蜜地跟男朋友膩在一起挑選、采買,最后也沒有過問他們都買了些什么。 在侄女出嫁的前一天我準備回老家青城了,因為父母早已離開老家跟我們一起生活好多年了,所以我也好多年沒有回老家了。這次回來是因為堂嫂那時候對我特別好,是我在故鄉聯系比較多的一個親人,并且娶堂嫂是我生命中唯一一次當娶親的人。 堂嫂嫁過來的時候是上世紀80年代末,當時我正上初中,并且因為屬相與新娘相和,我作為男方代表參加了娶親隊伍。坐著馬車去娶親,馬車半夜出發,馬頭上扎著大大的紅繡球,因為反復用已經有點臟了,趕馬車的大個子我們叫七爺,七爺臉上有個大大的包,據說需要手術但因為沒錢就一直那樣長著,農村的說法反正已經結婚了,不影響吃不影響活著,花那個錢干啥呢?自打我記事那個包就長在七爺臉上,后來越長越大,小小的我都不敢多看他一眼。那時常有這樣的情況,七爺的父親八太爺是社里的飼養員,喂牲口時被倔驢踢瞎了一只眼睛,就那樣一個深坑在臉上,一直淌著黃水,媳婦子嫌棄的都不跟他一個桌子上吃飯。可八太爺對我們孩子好,有時看我們一天吃不上飯,把我們喊過去,用抖抖嗦嗦的手從白本布縫成的襖子口袋里掏出兩角錢,讓我們給他買個小東西,順帶著也給我們買個麥芽糖之類的哄哄我們。 娶堂嫂的馬車是半夜才從堂嫂娘家走開的,我們老家娶親有講究,娶親的車兩邊不見日頭,娶上新娘要交過夜之后才往回走。看堂嫂穿著大紅棉襖害羞地坐在馬車上,大家圍坐在她的周圍。也許是害羞,新娘子一把把我拉到身旁,我仰躺在馬車上,馬車行走在崎嶇的山路上一晃一晃的,深夜單調的馬蹄聲嘚嘚地在山路上響著,大紅馬頸下的鈴鐺聲傳出去很遠很遠。我倚在堂嫂懷里看著新娘子撲閃撲閃的大眼睛,再看著天空夜幕下一閃一閃的繁星,感覺如童話一般很神奇。不知看了多久,直到睡著。 “媽媽,到了,下車。”女兒的呼喚聲將我從回憶中驚醒過來,我看了一眼表疑惑地問先生,你沒搞錯吧,本來要走四個小時的路程哩,這才一個多小時就到了。 “媽媽,你說得都是啥時候了?現在上高速一個半小時就到了,需要四個小時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老皇歷了。”女兒在我面前一向表現得見多識廣,我只有笑笑,沒想到她進一步給我洗腦:“媽媽,你現在可是從省城來的大作家,好多雙眼睛看著你呢,待會兒可不許表現得沒見過世面似的給我們丟人,是不是爸爸?我看農村可比我們城市好,我估計你以前是為了給我上課故意給我描述的那么窮。”女兒夸張而又暗示地給我壓底線,現在的孩子一個個猴精猴精的,深怕自己被別人搶了風頭去,哪像我們十幾歲了還心智未泯。 在堂嫂和侄女熱情的迎接中我走進了堂嫂家,雖然暗暗吃驚堂嫂家里發生的巨大變化,農村現在也流行包席,再加上紅白事自有一班人在前面操心,堂嫂帶著我從東家到西家地轉著,叔叔嬸嬸們拉著我的手,親切地叫著我的小名說著過去的事情,所有的回憶生動地出現在我的面前,但故鄉完全不是我記憶中的樣子。 晚上十一點多鐘,熱鬧的人們慢慢回家了,只留下從遠處來的親戚們,我跟著堂嫂來到她住的房間里,十幾年不見,燈光下有三五根白頭發茬子不甘心地悄悄出現在堂嫂的頭頂。“嫂子,你這些年好著吧。”我緊緊地拉住了嫂子的手,眼前又出現了繁星閃閃的娶親夜晚和嫂子撲閃撲閃的大眼睛。 “好著呢,好著呢,這些年的日子舒坦著,你看房子也起起了,寬敞亮堂,娃們也大了,都念到大學畢業了。這大姑娘的婚事本來把我愁的,都小三十的人了,沒找下對象,當爹媽的吃不下睡不著,幸虧現在了,要是擱以前左鄰右舍的閑話把人都淹死了。” “嫂子,現在不像以前了,現在的人都一心一意地往好里過日子哩,誰有閑心操心別人家的事。” “就是,就是,現在條件好了,人的整體素質也高了,現在的人都想著怎么發展好,還真沒人說閑話了。像是我這些年種了十幾畝大棚,一天忙得飯都吃不上,還哪有時間操心別人的事?”嫂子哈哈大笑著,我又看見了當年那個爽朗利索勤快的小嫂子了。 “嫂子,你就是靠種大棚富裕起來的?種大棚你日子能過得這么裕沃?”我有點不相信,我們這里人多地少,肚子都吃不飽,靠種地能富裕? “就是,改革開放后好多人去城里打工了,我們因為要照顧老人出不去,前些年土地不值錢,我們就拾綴了些別人不種的荒地種上了,這些年土地政策好,又承包了些別人的土地種西瓜、種蔬菜大棚。你知道青城的西瓜很有名,成熟早又甜又好吃,我們著手早又能吃苦,掙了些錢,蓋了房子把孩子們的書也供下了”。 “嫂子,你真厲害,你看房子蓋得闊敞,孩子們也很懂事,你也算是苦盡甘來,準備享福吧!”我衷心地對堂嫂說。 “哎,也是,我愁著愁著大丫的婚事,沒想到,她一下子找了個什么富二代,公公搞工程,女婿也攢勁,我也還滿意。家里是裝修一新的二層樓,有十幾間房子,可我總覺得心里不落底。” “擔心啥?擔心對你的大丫不好還是擔心看不起你的大丫?”我不解地問。 “都有,一是擔心他家里條件好看不起我的大丫,不過這不是主要的,他家條件好我家也不差。為了給大丫長精神,我嫁妝也豐厚,還特地花二十多萬給買了一輛車。” “啊?”我有點吃驚,我工作也二十來年了,還買不起一輛十來萬的車,開著一輛許多年前的二手車。看來農村這些年確實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小曼,你不知道,這是我擔心的一方面,另一方面,做父母的都希望自己的兒女生活得好,現在的生活好了孩子們又沒有吃過苦,不懂得珍惜啊!”嫂子嘆了一口氣,然后轉身進了里屋。 我不由地暗暗敬佩堂嫂,沒想到一輩子在農村下苦的堂嫂對生活有這么多的見解,能為兒女想得這么遠。 堂嫂又從里屋轉了出來,手里多了一個包裹。那包袱皮應該是有些年成的東西,自己紡得粗布簡單地煮染,著色非常不均勻,藍一道黃一道,那應該是堂嫂的傳家寶,我在母親的箱底子也曾見過這樣的包袱皮。 堂嫂坐在床邊,一層一層慢慢地打開包袱皮,里面出現一件色澤陳舊的紅棉襖,堂嫂撫著棉襖。 小曼,你記得嗎?這是我結婚時穿的棉襖,是我們家的傳家寶,最初是我姥姥給我媽的嫁妝,后來我出嫁,我媽又改了式樣作為我的嫁妝,我媽手很巧,你看硬是把以前的大襟衣服改成了當時的小棉襖,現在我想把它作為大丫的嫁妝,就擔心她不穿。 我接過紅棉襖,棉襖是紅色緞面的,在明亮的燈光下熠熠生輝,將屋子襯得亮堂。上面的圖案是中國最傳統的銅錢,曾經因為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得以知道這種緞子叫貢緞,也許古代是上貢的東西,厚實細膩,足有一銅錢厚。棉襖細細密密的針角,有些地方竟然有拼湊的痕跡,因為年代久遠,顏色深沉,有一種歷史的存在感鑲嵌在里面。 堂嫂繼續說,我娘家應該是有錢人家,世代是大地主,解放初期家道就敗落了。我媽媽出嫁時,姥姥將壓箱底的這塊料子拿出來給媽媽做了件嫁衣,風風光光地打發了媽媽。據媽媽說,那個年代物資奇缺,媽媽的這件衣服引起了村里大姑娘小媳婦的羨慕,大家看著摸著嘖嘖稱贊著,甚至有家里太窮置辦不起好一點衣服的新娘借穿。哎,你不知道,我與你二嫂也是因為這事反目為仇的,當時你二哥娶你二嫂進門就用的這件衣服,結完婚三天后衣服還給了我,你二嫂一直想不通,為這事跟你二哥鬧,跟我多少年也跟仇人似的,這兩年大家都條件好了關系才有一點緩和。 我委婉地勸說堂嫂,嫂子,也許這東西在你們那個年代很珍貴,可到現在孩子們不一定認可,她們會認為過時了,你說現在啥東西沒有的。以前結婚從什么72條腿到“三轉一響”再到冰箱、彩電、洗衣機“三大件”再到空調、錄像機、電腦“新三大件”,時代發展變化太快了,現在的孩子根本沒有經歷過以前的生活,也無法想象過去的生活,怎么會理解你的這一片心意? “就是沒有經歷過那樣的時代,沒有吃過苦,從小在蜜罐里長大的,我才擔心。你說現在的孩子從小父母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從小慣大了現在嫁到婆家去,恐怕不知道怎么與公婆相處,怎么做好一個妻子,特別她還有一個小姑子,從小跟她哥哥感情特別好,我擔心大丫相處不好。”堂嫂嘆了一口氣:“特別是現在的孩子,一點話都聽不進去,你一說她就很不耐煩的樣子,真不知道怎么辦好。” 堂嫂坐到我身邊,拉著我的手說:“小曼,你從小吃過苦,也是從那個時代過來的,又識文斷字,是城里的大作家,你給大丫好好說說,講講過去的不容易,讓她珍惜現在的生活,特別是嫁過去之后再不能像在家里一樣任性,要孝敬公婆,關心丈夫,尊老愛幼,一家人和睦相處……” 我驚詫地望著堂嫂,想起她剛嫁過來時將一大家子人的生活料理的順順當當的,在村里和族里人中口碑極好,后來也是因為操心家里的老人,兩口子沒有出去打工在家務地。沒想到務了半輩子地的堂嫂見識這么遠這么深。 我佩服地點點頭,接過堂嫂手中的紅嫁衣,往侄女房中走去,彩燈照在紅色嫁衣上,我抬頭看了一眼滿天繁星,腦海里又浮現出當年的堂嫂穿著紅嫁衣坐在馬車上,馬車晃晃悠悠地行走在山路上,堂嫂撲閃撲閃的大眼睛里滿目星光。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TA415FEF15


台北E001溫度測試新竹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驗證驗證
高雄電源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台北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信賴首選台中電源輸出短路測試 》彰化TAF證書檢驗機構:您的專業證書夥伴高雄工具機輸入實驗 》台北TAF認可機構:專業證書,信賴之選桃園馬達過載檢驗(鎖定轉子檢驗)檢驗 》彰化TAF認可機構:全球認可,實力見證

arrow
arrow

    a86ddbe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