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桃園啟動電流測試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南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驗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南工具機輸入檢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北電源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迷茫就是才華配不上夢想  文/蓑依  因為寫稿的關系,我認識了在雜志社做編輯的女生小陸,工作三年了,依舊時不時地被領導訓到叫苦連天,每當這個時候,她都會發狠地說“再訓我一次,我就跳槽”,又過去了一年多,不知被訓了多少次,她還是沒有辭職,仍然口口聲聲“機會一到,馬上走人。”  某一天,我問她說“如果你不做編輯了,你想好去做什么了嗎?”她停頓好久回答“如果我知道我能做什么,早就辭職了。我現在迷茫死了”。我試著問“你沒有什么特別想做的事情嗎?比如說從小到大一直有的夢想。”她不好意思地說“有啊,我想去做導游,不是國內的這種,而是帶國際團的那種。”“挺好的啊,為什么不去試試呢?”我問。她撅著嘴說“你知道的,我英語六級都沒過,其他的語種一個單詞都不會讀,我連知道那個國家有哪些景點都不知道,還怎么帶別人呢?”我想也是啊,這個夢想雖然聽上去光彩照人,但實現起來確實有難度。  好奇的我接著問“為什么最后選擇了做編輯呢?”她蔫了一樣,說“本科學的中文,又不想做老師、考公務員,自己比較喜歡而且相對來說容易找到工作的就是編輯了吧。當時來這個小雜志社時,信心滿滿,想著把它作為過渡,等到能力達到了,有了一定的工作年限,就跳槽去一個大點的雜志社,大學剛畢業時,我告訴自己:做一個好編輯就是我二十歲之后的夢想,但堅持到現在,我卻覺得我一點不適合做編輯,社里來了新人都比我做的好,我作為老職工,卻一直遭領導批評。我很糾結,我到底還能做什么?”  最近她把自己的心情換成了“迷茫死了,什么活在當下啊,如果連自己應該做什么都不知道,你怎么就能知道自己現在堅持的就是對的。”說實話,看到這句話的時候,我是挺心痛的。因為我也有過很深的迷茫,到現在也還會時不時地對自己所做的事情感到懷疑,但是我也知道,迷茫是生活的常態,很多時候,它只是才華配不上夢想而已。我們所能做的就是一點點給自己的才華養精蓄銳,在夢想的道路上,狂奔的更快一些,腳踩得更踏實一些。最可怕的不是我們行動的慢,或是才華增長的少,而是我們一直停留在一個靜止的狀態,每天都在抱怨和厭倦中度過,而從沒有為更好的自己做出一點改變。  小陸就是如此。雖然她經常被領導批評,但是我幾乎沒有察覺到她在努力修正自己的錯誤,每次都是發心情,抱怨一通了事兒,下一次,遇到這種問題,同樣的錯誤還會照犯不誤。記得有一次,我們合作一篇人物專訪的稿件,我采訪完,整理好之后發給她,她告訴我字數有點超了,我說“我正好在外地,不方便用電腦,你可以幫我刪一下,或者你若是不著急用,就等我回去之后再改。”她沒有回復,等我過了幾天,打開電腦一看,那個稿件原封不動地躺在我的郵箱里,還附上了幾句話“因為臨近截稿日期了,我就把稿子直接發給了主任,主任說字數太多,又把我訓斥了一頓,你看到稿件之后,一小時之內一定要刪改好發給我啊,我們一定要盡快,否則我就完蛋了。”我當時就驚呆了,與其讓這個稿子在郵箱里放上兩天,你作為一個編輯刪刪改改難道就不行嗎?編輯難道沒有這個責任嗎?兩天的時間足夠改好一篇稿子了吧?  后來,我又聽其他的作者抱怨她說“有一次,忘記了寫某個旅游達人第一次出國旅游的時間,其實在網上一查就可以查到,她卻非得給我打電話,讓我去查,那次,正好沒能及時接到電話,她還生氣了。”還有作者說“我拿到樣刊后,看到我的文章里有好幾個錯別字,雖然我有錯在先,但是作為編輯幫作者改幾個錯別字難道不應該嗎?”于是,我似乎知道了她為什么一直被領導訓斥的原因,也明了了她為什么口口聲聲說自己迷茫的原因。  她不是被領導和其他人否定的,而是被自己否定的。既然你把做一個好編輯作為今后的夢想和事業,那就應該從點滴開始,按照好編輯的要求來訓練自己啊,可是她卻沒有,說白了,在工作這件事上,吊兒郎當,別說是同事不尊敬她,連作者有些討厭她了。她所謂的迷茫,就是作為一個編輯的才華,還配不上她想作為一名好編輯的夢想。這怪不得別人,有好幾年的時間,可以改變自己來實現夢想,但她卻沒有讓自己的才華和能力,哪怕增長一點點,到最后,只能給自己一個迷茫的定位,艱難度日。  我曾經以為好多人的迷茫是因為沒有夢想,但后來我發現我錯了,其實,每個人都是有夢想的,這個夢想可大可小,都是值得自己去奔赴的東西。我有一個表弟,從小到大就是不招人待見的“壞孩子”,打架罵人,凡是和壞有關的事情他都會去做。初中畢業后做了幾年的廚師之后,突然轉行去學習拳擊,家里人都說他不務正業,有一次,我問他為什么會有學拳擊的想法,他有些靦腆地說“我從小就想當一個健身教練,上學的時候打架,覺得打得過人家,就說明自己力量大、身體棒,長大之后,才知道必須經過專業的訓練才可以。我這種野路子出家的人,不知道可不可以,但我還是想試一試。”  才華也是,有大有小。有大才華的人連吃個東西都可以吃出學問來,而普通之人的才華大多數都是小才華,需要付出很多的汗水和辛勞才能取得那么一點點的進步。(www.lz13.cn)但即便如此,每天能處在一點點進步之中的人,絕不會迷茫,相反地,那些看不起或者無視小進步的人,才會真正的迷茫;那些對自己的才華不自知的人,才會真正的迷茫。  所以說,克服迷茫的方法,無外乎其他,就是抓住現有的生活,狠狠地向前,努力讓自己做得更好,而不是站在那里,仰望天空,抱怨未來的遙遠。我想倘若小陸能夠認真對待每一個稿件,即便她的起點很低,三五年的時間內,也足夠完成一個華麗的轉變,而不是像現在一樣,如同剛剛大學畢業的學生一樣,抱怨生活的艱難和工作的不適。  如果你有大才華,就去追求大夢想;如果你覺得自己的能力有限,才華也不夠支撐起你的野心,那就安靜下來,扎進小的失敗和挫折中,汲取營養,如果不能成為豹子,那就成為一只漂亮高貴的梅花鹿也是好的,起碼人見人愛。  不要迷茫了,把當下的、手頭的工作做到極致,前途肯定會一片明朗。請記得:如果需要反省,一定不是在夢想上下功夫,徘徊不定,而是要在才華上臥薪嘗膽,反思它為什么不能日漸豐滿。 給對人生選擇感到迷茫的年輕人的建議 那些被冷落的夢想,誰來安撫,是繼續迷茫還是拿出行動? 給為工作而焦急迷茫的你分頁:123

情人節異地戀文案 1.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2.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像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后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3.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讓我牽掛的人。 4.你住的城市下雨了,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忍住了,因為怕你說沒帶,而我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5.如果思念是一種病,那么我想我病得不輕。昨晚,再次從夢中醒來,撕心裂肺的疼痛,讓我喘不過氣來。 6.如果你能看到我的眼淚,你會不會就會把我擁入懷里,而不是知道我難過還是掛了電話。 7.我多想擁抱你,可惜時光之里山南水北,可惜你我中間人來人往。 8.距離之所以可怕,是因為你根本不知道對方是把你想念,還是把你忘記。 9.當她再也不相信你的時候,你除了絕望無能為力,渾身顫抖,但不知道該怎么辦。 10.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11.最無力的事就是:你生病,我不能照顧你,你說累,我不能抱著你。 12.我以為我的付出終會感動你,卻原來,我只是喜歡活在自己編織的夢里,只是感動了自己。 13.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14.離開之后,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15.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16.最遠的距離是:你在南方,而我卻在北方。你在手機的那邊,而我,卻在手機的這邊。 17.有一種緣分叫鐘情,有一種感覺叫曾經擁有,有一種結局叫命中注定,有一種心痛叫綿綿無期。 18.明知剛開始就錯了,錯在愛你太深,錯在這一生中僅想要跟隨你一起走,在一生一世中你是我惟一深愛的人。 異地戀心情失落的文案 1.我沒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因為我知道,遇到了就應該感恩,路過了就需要釋懷。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間,想起你。比如一部電影,一首歌,一句歌詞,一條馬路和無數個閉上眼睛的瞬間。 2.有很多話想和你說,但是你不找我,我又很酷,所以我就不和你說,然后把它們拆成很多句,和無聊的每個人都說一句,到最后我把故事說完了,但終究沒人懂。 3.人一旦有了感情就窩囊得不行,你說要敬往事一杯酒,再愛也不回頭。實際就算你醉到黃昏獨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還是會跟他走。 4.我們都像小孩,胡鬧是因為依賴;禮貌,是因為是陌生。主動,是因為在乎。不聯系,是因為覺得自己多余。 5.感情一再疏遠的原因,或許就是,我需要你的時候,而你恰好都不在。 6.喜歡上一個不喜歡你的人就像是自己挖了個坑,然后義無反顧的跳進去,坑是自己挖的,跳也是自己跳的,最后爬不出來的也是自己。 7.想太多和重感情的人最容易被傷害,信任,依賴,念舊,分分鐘把你虐的萬劫不復。 8.容易被辜負的,永遠都是那些天真又心軟的人。畢竟,好騙、又好欺,傷疤一好,就忘了痛。 9.有的人該忘就忘了吧,所謂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里,是愛,在對方眼里,是煩,在別人眼里是賤。 10.聽過最傻最心疼的一句話“他傷了你那么多次你怎么還沒離開?”“偶爾他也會給我敷藥,喂我吃糖”。 11.回憶,真的能讓一個人變成神經病,前一秒,還是嘴角微揚,下一秒,卻濕潤了眼眶。 12.一個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13.掏心掏肺的對一個人,有可能會換來一生的知己,也有可能會換來一生的教訓。 14.當時間消磨掉了你的熱情,你便會發現,那些曾令你歇斯底里的去執著的人,現在已變得可有可無。 15.大概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愛而不得,回憶重重。 16.不要再給我一些突如其來的關心,如果結局不是我想要的,那么我寧愿不去參與這個過程。我不想再卑微自己了,你若不惜,我亦不愛。 17.有時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時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說出來;有時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不知道該怎么做,于是就保持了沉默。 18.很多時候,心里明明不是那樣想的,卻控制不了自己而說出相反的話。究竟是我們太執著于所謂的自尊,還是我們都已經習慣了口是心非。 異地戀發朋友圈的傷感文案 1.我最怕,陪你一路走來,到最后,和你一起踏紅毯的女子不是我。 2.也許你永遠不知道,你隨便在路上擦肩而過的路人甲,是別人連做夢都想見到,卻見不到的人。 3.好累真的好累受不了異地戀了每次需要你的時候你都不在這樣一次次地消耗感情想哭 4、好累,真的好累,受不了異地戀了,每次需要你的時候,你都不在,這樣一次次地消耗感情,想哭。 5、很抱歉隔著遙遙萬里,我只能隔著屏幕跟你說晚安。 6、我們不能擁抱,不能一起壓馬路,不能在一起呼吸相同的空氣,嗯,我們是異地戀。 7、談戀愛就該經歷一下異地戀,體會一下欣喜憂愁無從分享,歡笑落淚不能擁抱。 8、異地戀好難,好累,真怕有一天我們的愛情會被距離打敗。 9、我不能和你牽手互相取暖我不能在你身邊看你辛苦工作我不能看到你為我吃醋可愛的模樣,只因為我們是異地戀。 10.你住的城市下雨了,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忍住了,因為怕你說沒帶,而我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11、異地戀真的很辛苦,但彼此都愿意等,在異地的日子里好好照顧自己,給對方一個優質愛人。雖然相隔兩地,但相互間從來沒有想過放棄,這大概就是所謂的緣分。 12、最害怕的不是人不在,而是假裝不在。 13、我所知道的關于你的事情,就只有天氣預報了。 14、我是異地戀,說實話真的很辛苦,我也很想像其他情侶那樣我想好好看看你,很想。我會好好愛你,我等你 15、放假回家,要會有好多本地連變成了異地戀,異地戀變成了本地戀,沒人戀還是沒人戀。 16、有時候打字打到一半還沒發出去,就收到了“好困啊,睡覺”。看不到你的表情,也懂不了你的情緒。你睡了,我只能抱著手機直到睡著。如果扔掉手機,好像啥也不是,如果我失蹤了,你應該也不知道吧。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席慕蓉:生命里,有一種永遠的等待 2020-03-21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在這人世間,有些路是非要單獨一個人去面對,單獨一個人去跋涉的,路再長再遠,夜再黑再暗,也得獨自默默地走下去。 年輕的你只如,云影掠過,而你微笑的面容,極淺極淡。遂翻開那發黃的扉頁 ,命運將它裝訂得極為拙劣 .含著淚,我一讀再讀 ,卻不得不承認,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 在長長的一生里,歡樂總是乍現就凋落,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時光。 在一回首間,才忽然發現,原來,我一生的種種努力,不過只為了周遭的人對我滿意而已。走到途中才忽然發現,我只剩下一副模糊的面目,和一條不能回頭的路。 但是,就會有那么一次:在你一放手,一轉身的那一剎那,有的事情就完全改變了。太陽落下去,而在它重新升起以前,有些人,就從此,和你永訣了。 現在,我們能夠做的,是找一個安靜的地方,讓自己靜靜的思考,明白該如何做,才能夠不讓珍貴的東西,重要的人再次失去。繼續堅定的前行,尋找喜歡的東西,碰到真愛的人,去做正確的事。 年少時,我們因誰因愛或是只因寂寞,而同場起舞;滄桑后,我們何因何故,寂寞如初,卻寧愿形同陌路。 每一條走上來的路,都有它不得不那樣跋涉的理由。每一條要走下去的路,都有它不得不那樣選擇的方向。 其實,歲月一直在消逝,今日的得總是會變成明日的失,今日的補贖也挽不回昨日的錯誤,今日朦朧的幸福也將會變成明日朦朧的悲傷,可是無論如何,我總是認真而努力地生活過了。 世間總有一些事,是我們永遠無法解釋也無法說清的,我必須接受自己的渺小和自己的無能為力。 人生不過如一場黃粱夢,在頻繁的美麗與曲折的悲歡之后,悠然醒轉,新炊卻猶未熟。 我知道,我的生命里,有一種永遠的等待。挫折會來,也會過去,熱淚會流下,也會收起,沒有什么可以讓我氣餒的,因為,我有著長長的一生,而你,一定會來! 作者:席慕蓉,當代畫家、詩人、散文家。著有詩集、散文集、畫冊及選本等五十余種,《七里香》、《無怨的青春》、《一棵開花的樹》等詩篇膾炙人口,成為經典。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TA415FEF15


新竹E001溫度測試台北電源線拉力認證
桃園安全電路功能驗證驗證 》台中TAF證書檢驗機構:實證安全,品質保證台南安全電路功能驗證驗證 》台北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品質保證高雄電源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桃園TAF證書檢驗機構:全球承認,專業認可台北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 》台北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品質保證

arrow
arrow

    a86ddbe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