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中安全電路功能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南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實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南工具機輸入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中啟動電流實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中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

我是如何一步步落后于別人的  文/一直特立獨行的貓  我清楚的記得,從初二起,我的英語成績是怎么一步步滑落的。  我學英語起步很早,大概是小學二三年級開始,除了學校里上課,還上了興趣班。因此,在初二之前,我的英語成績一直還是不錯的。雖然四年級轉學因為教材不統一落后了一段時間,但在老師和當時最流行的鸚鵡鳥復讀機的幫助下,我的英文依然是班上成績最好的。  初中老師要求我們背會每篇課文,但到了初二的時候,課本的文章越來越長,我就懶得背了,也就是多讀幾遍的水平。那時候老師也沒有特別嚴格的查,而在我看來,背課文是那么的無厘頭和可笑。加上我越來越喜歡自由奔放不拘小節不苛求語法的外教口語課,就更加不愿意背課文,也不怎么好好聽英語課,開始搖搖欲墜般晃蕩,原來扎實的英語功底一點點開始瓦解了。我所不知道的是,對于剛剛學外語的小孩來講,背課文是最好的形成語感的方法,就好像背唐詩宋詞一樣,并不在用,而是形成對文字語言的感覺。現在回憶起來,我能脫口而出好多文言古詞,但對于英文,這么多年就記得一句“lift the basket onto the truck。”,就什么都不記得了。  漸漸的,我的英語成績出現了問題。嚴格的語法我分不清了,閱讀理解也開始發生混亂,連最起碼的選擇填空也開始模糊的覺得好像哪個都行。成績下降,就開始做無數的習題,但所發生的問題都是一模一樣的,混亂和模糊。不能說我不會,也不能說我會,但就是不斷出錯,成績平平。那時候我的前桌是一個很乖巧的女孩子,她從初一開始就認認真真的背課文,直到中考后我們分開。她的媽媽在她初三的時候從國外回來,那一年,她的英語成績突飛猛進,中考英文得了滿分150分,而我只有120多分,我甚至還拼寫錯了一個簡單的單詞。  后來,前桌女孩高中上了全省第一的學校,我只上了全省第三的。再后來,她出國上了名校讀本科,碩士和博士又上了更有名的學校。而我,高中英文提升了難度之后,更加模糊。初中都懶得背,高中更沒時間和興趣,英文開始成為我一門表現平平的科目。再后來,我不得不在一個二本的校園里,起早貪黑的惡補,熬了那么多夜,下了那么大的辛苦,最后也只是個比同班同學好,但仍沒有成為優勢項目,勉強夠找工作面試開個英文會議,但再高級點的,比如英文對話超過2小時就歇菜了。  那時候我總說,前桌女孩英文成績好,是因為她有個英語很好的媽媽,能當24小時隨身老師。可直到今天我心里都很深刻的記得,我是如何開始偷懶,如何開始一點點懈怠,如何開始在別人背課文的時候竊喜自己不用那么苦。  我不能說,我和前桌女孩在成績和人生上的差異就是從背課文開始的,也不能說我們兩個如今的生活誰好誰壞,但是這件小事一直提醒著我,人與人之間的差距就是從一個小小的習慣開始拉開的,無論是當時的考試成績,亦或更大格局的未來。縱觀自己的整個學習生涯,甚至人生,也都充滿了這種偷懶和得過且過,這并不是單單出現在英語課上的偶然,所有的偶然其實就是自己人生的必然罷了。比如我除了數學的其他學科也都學的不好不壞,不精通也不透徹,文史類需要背會的也都背的挑肥揀瘦,而現在生活中的我也總是差不多就行的態度,就算有能力過精致優雅的生活,也依然毛毛躁躁的把家里搞的一團亂。  每當我們的人生不如別人的時候,總會下意識的給自己找理由。比如別人有好爹好媽好家庭,別人有錢有勢有好老公,別人有好老板好公司好待遇,總覺得自己啥都沒有才造成當下的窘境。其實,我們是如何一步步落后于別人的,自己心里特別清楚,無非是生活中一點點差距的開始。比如我的朋友中有晨起黨,早晨5點就起床開始晨跑,一年后就可以參加馬拉松比賽得個小獎;有讀書黨,一年能讀近百本書;有寫作黨,每天更新5000字,一個月寫成了一本小說沖上豆瓣閱讀首頁。我的晚上在刷手機跟代購聊天買貨中度過,想讀書只能在一兩點,筋疲力盡的更別提早起晨跑了,寫作能一周更新一篇1500字就覺得完成了一件大事。當然,也可以安慰自己說,人與人之間沒有可比性,沒必要跟別人攀比。恩,可關鍵是,不由自主的看到別人比自己優秀,跟自己比來比去還那個德性可怎么好?  回過頭來想,如果我媽媽也是個精通外語的人,或者隨便精通別的學科,我就一定能得滿分嗎?顯然不會,因為我從最開始就不是個扎實學習的人,外力再好又能怎么樣呢?也就是俗話“爛泥扶不上墻”的意思。  我有一個前輩有一個習慣,每天早晨讀報紙30分鐘,比如人民日報、經濟觀察報、南方都市報,每天在地鐵上讀一本雜志或者粗讀一本書。其實都是粗粗看過,并不精讀。我們當時都嘲笑他,現在誰還讀報紙啊,您真是又紅又專啊。但當真正工作,與客戶開會溝通的時候才會覺得,黨政經金隨口就可以來,客戶對前輩每次的指導意見都心服口服,我們這種天天看天涯八卦論壇的,天天在微博上哈哈,仿佛什么潮流都知道的人都跟傻子一樣客戶說什么就是什么,有時候自己掉進自己挖的坑里才后知后覺。  仔細想想,其實,我們都知道,自己是怎樣一步步落后于別人的。 人生是一次長跑,暫時的落后和領先都不算什么 他們不是高富帥,有的只是一步又一步艱難的成長 蝸牛背著那重重的殼呀,一步一步地往上爬分頁:123

此刻,剛好 淚水化作粒粒珠貝 塵歸塵 喧囂歸于平靜 往事無需回首 沒有什么比這冷剔透 向上一分是誘餌 向下一寸是無情 你是否已經準備好身心融入 比如 對一場雪的期待 歡喜梅花的歡喜 或者,放下塵念 輕如飛鳥 穿越西風的凜冽 暗夜里,與月光相守 等待第一場春風蒞臨 所有的事物冰釋前嫌 >>>更多美文:自創詩

周末陪妻子回娘家,快到岳父家時,見公路不遠處,有一座新墳,墳頭上除了花圈,還插了一根扁擔,我百思不得其解,擺花圈正常,可為什么插根扁擔?我還從沒有見過墳上插扁擔這種事。 到家了,問岳父:“爸,前面公路邊新墳埋的是誰?墳頭怎么還插根扁擔?”岳父說:“那是你扁叔,上個月才去世。墳上的扁擔不知道是誰給插上的,也許是紀念他給家家戶戶刨制扁擔吧。” 岳父的話,讓我一下子想起了扁叔其人。扁叔不姓扁,他和岳父同姓同輩,全名叫許建利,是東北鐵路局退休回鄉的干部,瘦瘦的高高的,常年穿著中山裝。他的兒女都在東北鐵路部門工作,只有他陪著老伴在家鄉農村生活。自回到老家之后,他就從來沒閑過,誰家地里的麥子沒收割完,他前去幫忙收割,誰家玉米地還沒鋤草,他立即扛上鋤頭去鋤草,誰家家里結婚他總是去幫忙劈柴、燒水,誰家有老人去世了,他總是去守夜并幫忙安排后事,誰家兩口子吵架鬧別扭,他總是去勸和。他常說:“凡事好好商量,家和萬事興。兩口子過日子,就像一根扁擔挑兩只籮筐,一頭重,一頭空,不配合,怎么挑得成?只有兩只籮筐一樣重,挑起來才能平衡,向前走起來才不別扭。” 他有一絕活兒,就是刨制扁擔,他制作扁擔特別講究,先進山里去向山民購買能刨扁擔的木料,一次性買百余根,運回家,然后將木料放在陰涼通風處,等木料干透后,他才開始用斧子加工,用刨子刨,刨光后再用粗砂紙打磨,接著用細砂紙打磨。這些工序完成后,用漆涮幾遍,漆干透后送給村民。他制作的扁擔兩頭微微上翹,挑東西有彈性,而扁擔在肩上舒服不傷肩。只要用了他給的扁擔,其他人刨的扁擔就再也不愿使用了。村里家家戶戶都有他送的扁擔,有的家里甚至還有好幾根扁叔送的扁擔。他送扁擔時會告訴你,一次最多能挑多重的行李,超過了限制扁擔會挑折的。村民誰要是說給他錢,他只一句話就將其給錢的念頭打消。“不就是一根扁擔,至于談錢嗎?這點小事就談錢,咱們還是鄉里鄉親嗎?” 不知是哪個愛幽默的同村人,說他的絕活兒是刨制扁擔,就叫他扁叔,這外號不知不覺叫開了,原來叫他建利叔的人也叫他扁叔了。扁叔也不生氣,欣然接受了村民給他的外號。兒女過年回家,聽村人叫他扁叔,不高興地說:“誰給你起的外號,多難聽。”他卻說:“不能這么認為,人家叫我扁叔,是心中有我,是親近和熱情。” 我每次回岳父母家,岳父總要我陪他去扁叔家里坐坐。有一次,我看扁叔臉紅紅的,好像剛生氣的樣子。我趁老岳父同扁叔聊天之際,就悄悄問嬸:“扁叔是不是有啥事生氣了?”嬸說:“他剛才打電話向幾個孩子要錢生氣。”“扁叔不是每月有五六千元的退休金嗎?在農村幾乎不用花錢,怎么還向兒女要錢?”“侄女婿啊,你不知道你叔,他那錢呀,誰家孩子生病了,家里缺錢,他悄悄塞一些錢;誰家有個七災八難的,他給塞些錢,他還時不時地買上幾瓶酒送給村里的幾個老人,他說村里的幾個老人可憐,子女舍不得給他們買酒。前幾天村里要集資修路,有幾戶沒有錢,路無法修,他把家里的錢全給墊上了,錢還不夠,他就打電話給孩子們,孩子們問明事由后,勸說他,他就生氣。”我說:“嬸,你勸勸叔,盡力就可以了,別為了他人的事為難自己兒女。”嬸說:“我也這么說他,可你叔這人,怎么勸都不聽,還說鄉里鄉親的,誰沒個難事,況且孩子們有工作,幫一下鄉親,有錯嗎?”聽了嬸的話,我不知道該怎么說。 下午,我們邊吃飯邊聊天,話題又談到扁叔,岳母說:“上個月,你扁叔突然得心肌梗塞去世,幾個孩子沒在跟前,村民全村出動幫忙安排后事,等幾個孩子回家,屋外的帳篷已搭好,墳坑已挖好,嗩吶班子已請到場,廚師也已到位,各種蔬菜、煙酒都買好了,散孝的孝布也已買回來了,花圈擺了幾十個,屋里屋外全是幫忙的人。一些遠在他鄉打工的人也奔回家來送你扁叔最后一程。做人做到你扁叔這樣,值了。” 我忽然明白了扁叔墳上插的那根扁擔,那是人心啊!吃罷飯,我對妻子說:“走,咱倆去給扁叔燒點紙錢!” >>>更多美文:生活故事

TA415FEF15


台中介質耐電壓認證新竹半導體設備驗證
台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 》高雄TAF認可機構:全球接受,專業實力台北工具機輸入檢驗 》台中TAF校正實驗室:準確快速,專業服務台南電源輸出短路實驗 》桃園TAF校正實驗室:精確快速,專業服務高雄半導體設備驗證 》新竹TAF認證機構:品質保證,全球接受

arrow
arrow

    a86ddbe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